MPC祷告不断电:2018年卫理祷告大会 60小时连锁祷告指引

with No Comments

文/黄家源(牧师,年会会友事工部干事)

“你求告我,我就应允你,并将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难的事指示你。”(耶卅三3)
A.渴慕神 赞美歌颂
1. 短祷:赞美祂的美善,感恩祂的赐福。
2. 歌颂:背诵的歌/1本手册诗歌(默颂/开声)
B.回转神 静默反省
1. 恳求圣灵光照,诚心认罪(默念/开声)。
2. 范围:与神、与家人、与友朋的关系;读书、工作、教会服侍。
3. 方式:言语、行为、刻意、无知的罪愆。
C.惦家园
1. 彼此关系:夫妻关系、亲子关系、手足关系
2. 家人需要:未信家人、退后成员、病痛成员……
D.祝大会(参阅节目)
1. 服侍团队:讲员、台前、台后服侍人员
2. 参加者:身体康健、精神饱满、智慧充足、用心敬拜、与主相遇
3. 设施:电流供应稳定、音响效果好、主宝血遮盖
4. 天气:不炎热、不下雨、没烟霾
5. 属灵环境:团契投入、互相担当、彼此提醒、圣灵充满、见异象
6. 祷告的卫理信徒:每个与会者以祷告及禁食为生活的一部分。
E.念神家
1. 重建圣经社体:具有初期教会属灵动力热忱的布道宣教、教导装备、团契相交、祈祷敬拜及关怀服侍(徒二)
2. 牧区生命更新使命:对外热心传福音,对内扎实教导,给信与未信的人带来生命更新。
3. 牧区教会革新使命:在《圣经》与《法规》规范下,在年议会指示下,以敬畏教会的主的心尝试探讨必 要的牧养模式、事工机制、事工计划的调整。
F.思邦国
1. 国家领袖:追求诚信品格、爱民爱国、尽忠工作。
2. 体制改革成功:立法机构国会、司法机构法庭、执法机构贪污委员会、警队等。
3. 政府施行全民政策:经济拨款惠及各民族、教育多源流发展、社会发展顾到各地方需要。
4. 青少年:政府针对厘定切合现代青少年需要的政策,促使他们向上向前。
G.拓天疆
1. 教会厘定培育信徒灵性、装备职场服侍的计划,全民皆兵驻扎社区各角落。
2. 年议会协助各堂会牧区装备有合宜的本地布道策略。
3. 年议会带动各堂会牧区积极推动超文化本地与海外的宣教事工。
祝福:在默想、祈祷、听道、敬拜中丰富的经历上帝!
“上帝只透过应允祷告而行事!”(卫斯理●约翰)
“这称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祷告、寻求我的面,转离他们的恶行、我必从天上垂听,赦免他们的罪,
医治他们的地。我必睁眼看,侧耳听在此处所献的祷告!”(代下七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