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上馨香祭:早晨四点钟传来的祈祷声

with No Comments

文/郑仁娇(诗巫新福源堂本处传道)

8月3日由国际事工差会SIM安排之下,来到印尼耶加达近郊不同的教会事奉十天。这里的时差一小时,清晨四点时分就传来了祈祷声,此起彼落,替代了乡下的鸡鸣。唤醒我们起来开始一天的生活,一日之计在于晨,先来到阿爸天父面前向祂呼求,倾心吐意;同时透过读经,聆听祂向我们发出的呼声。
此时此刻,身在异乡,想起了家乡母堂五点的晨祷会,不觉哼起了《中国早晨的五点钟》。
中国的早晨五点钟,传来祈祷声,
求神带来复兴和平,赐下合一得胜。
中国的早晨五点钟,传来敬拜声,
人人都献出真诚的爱,一心一意为中国。
中国的早晨五点钟,传来祈祷声,
飞越了万水千山,融化冰冷的心灵。
再没有捆锁,再没有战争,为中国祝福,扭转了命运,再一个好收成。

求主复兴祂的作为
回想2008年晋光堂教牧领袖们一团参加韩国祷告之旅,每晚大家聚集分享心得,取得共识。回来次日我们便开始了古晋早晨五点钟的晨祷。天天查考圣经,把我们的心带到父神面前,再按着祂的心意献上祈祷。
十年来,这盏灯继续点燃着,一小群神的儿女仍坚持守望,上帝的话语在这里被传讲,祂的心意被记念,以祈祷堵住个人生命、家庭及教会的破口。他们深信将残的灯火,祂不吹灭。
诗巫早晨的五点钟,除了卫理神学院,江昌龙牧师前后在他牧养的福源堂及新福源堂开始了晨祷会。一章又一章、一卷又一卷、一遍又一遍地查考圣经,上帝的话何其宝贵与甘甜,发出亮光,指引每天的脚步。当我们站在神的话语上,信心被坚固,面对每天的挑战,充满着信心与盼望,事奉更得力!站在人生的每一个关卡隘口,靠主跨过艰难,唱出得胜的凯歌!
韩国教会的复兴始于早晨五点钟,世界各角落都有他们的宣教士。近在砂州原住民中,远在非洲的马拉维(Malawi),看见他们献上那因耶稣重价赎回的生命、爱灵魂的心,激励鼓舞信徒,不应继续做“低头族”,乃要抬起头,举目向田观看,庄稼熟了,可以收割了。趁着白日,多做主工!
上帝啊,我们何尝不渴望复兴!犹如先知哈巴谷的呼求,耶和华啊,求祢在这些年间复兴祢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