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东教区赞美操之夜 跳赞美操有福了

with No Comments

由古晋东教区妇女会举办的“赞美操之夜”终于08月11日假新天地酒楼掀开序幕;除了东教区的晋光堂、晋道堂、晋圣堂、晋恩堂、新生堂、实恩堂、信心堂,同时邀请社区朋友,如马中公园、辉盛公园、晋道堂社区、乐龄学习中心、达万再也圣公会及赞美操爱好者参与,当天约有300人参加,筵开30席。
古晋东教区教区长刘向平牧师也以诗篇四十六1训勉。他分享,在一次家庭探访中,有个一岁多的小男孩因见到不认识的人,就紧张地一直要妈妈带他上楼。过后,孩子的爸爸回来了,孩子看见了爸爸就不再害怕。其实,四周环境没有改变,却因看见父亲,心里的害怕就不再有。
正如诗篇所说:上帝是我们的避难所,在慌张,或害怕,或苦难突然来到时,我们需要紧紧抓住神,因祂给予我们保护,是我们的力量,为我们遮风挡雨。祂是在困境中唯一的帮助,所以我们需要认识祂。
当天参与的每个单位都带着喜乐的心呈现赞美操,间中也有猜谜环节。教区最后也颁发奖励给80岁以上的长者及12岁以下跳赞美操的小朋友,可见这是老少咸宜的运动。砂拉越华人年议会妇女会赞美操总负责人许一杰姐妹说:“跳赞美操有福了”。最后,在古晋东、西教区赞美操导师带动下,所有的全场出席者一起跳《主祷文》作为晚会的结束。(江淑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