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斯理堂建堂60周年感恩庆 注重信仰传承 迈向成为门训教会

with No Comments

诗巫卫斯理堂建堂60周年,感恩庆典主题为“传承:代代相传”,更配合数码科技时代,推出卫斯理堂手机软件app,成为砂华人年议会第一间拥有自身堂会手机软件app的堂会。
感恩会于8月11日下午4时在卫斯理堂进行,砂华人年议会会长池金代牧师以“Wesley MC”(卫理卫斯理堂)为题,作出感恩分享。
池会长说,卫斯理堂是一间敬拜的堂会(Worship the Lord),因着宣教士,卫斯理堂拥有着在星期天下午5时进行主日崇拜的传统,不只是在圣堂崇拜,会友们更是前往长屋带领伊班同胞们一起敬拜。
卫斯理堂也是一间教育人们的堂会(Educated His People),不单是教导圣经上的知识,也办校培育人才,毕理学院就是一例。
同时,卫斯理堂注重社会关怀(Social Concerns For All),特殊朋友俱乐部(宝贝班)、癌友会、印尼女佣聚会、基督女少年军和基督男少年军等,都是从卫斯理堂开始的事工。
“卫斯理堂是一个相互友爱(Love One Another)的教会,也是一个向失丧的群体传福音的教会(Evangelize the Lost),卫斯理堂目前已在16座长屋展开长屋事工;卫斯理堂更是一个顺服上帝(Yield to God)的教会,还是一个活出基督样式(Magnify Christ in Life)的教会。”
因此,他希望,今天庆祝60周年(Celebrate 60 years and more)的卫斯理堂将可以在未来继续庆祝70周年、80周年……
经历了60年,卫斯理堂走过了4个阶段,即一个接受中的教会、一个成长中的教会及一个成熟中的教会,那第四阶段的卫斯理堂,应该又怎么样的呢?主理牧师张鸿恩提醒会友们,应该是时候把不好的东西留在过去,迈步向前,成为一个“门训中”的教会。
张牧师在当天晚上进行的感恩晚宴上,向会友们发出呼吁,不只是自己成门徒,也要带孩子成门徒,代代相传,结出圣灵的果子。(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