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日兼国际会计测验暨会计学工作坊 许钧凯:会计师有360度可能性

with No Comments

由卫理毕理学院与大马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联办的ACCA日兼国际会计测验暨会计学工作坊,获得13所中学的266名大马教育文凭考生及16位教师参与。
这项于8月18日上午在毕理学院进行的活动旨在提升学生对会计专业的认知意识合经济转型计划,我国于2020年需要至少6万名合格会计师,因此主办单位希望借此活动协助栽培足够的专业会计师。
毕理学院院长许钧凯则在致词在中指出,会计师职业拥有360度的可能性,其求职与就业机会高,因为在各个工作领域都需要会计技巧。会计专业人员必须与时俱进,保持最新状态。
卫理毕理学院于1991年开办以来,会计就成为毕理学院最强大的品牌之一,今日的毕理学院提供会计文凭,会计技师CAT证书及ACCA证书等。多年来,该学院在国内和国际层面上,培养许多LCC1和ACCA人才。
他称,该院校将推出新的税务文凭课程,学生可以获得马来西亚特许税务协会(CTIM)的资格证书,以及金融和投资学士(荣誉)学位,该院也提供多种不同的奖学金和学术奖励给学生。
工作坊由来自槟城的资深教育工作者及会计审查员斯里郎必兰主持,以提升中五生的会计知识,协助他们应对今年大马教育文凭考试,同时透过测验评估学生会计水平。(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