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巫、泗里街及加帛省幼稚园教师会庆创会30周年 江昌龙牧师受邀庆典晚宴祝祷

with No Comments

诗巫、泗里街及加帛省幼稚园教师会办创会30周年庆典晚宴,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诗巫南教区江昌龙牧师受邀做祝福祷告。
庆典主题为“春风化雨,心手相连”,该会主席黄琶云感谢前辈们在30年前的看见,该会由创会主席黄碧琳带领下于1984年筹组,经过4年艰辛策划及筹备,终于1988年3月18日获准成立,并以促进彼此关系与通过和睦友善调整教师间的差异,以提高教学水准与教师地位,给予会员在教学上合理,合法的支持。
据了解,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在诗巫、泗里街、民丹莪、加帛、斯里阿曼与砂拉卓拥有28间的幼稚园,在各地幼儿教育中都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当晚亦有各幼稚园学生呈献节目,各教堂幼稚园均以诗歌为背景音乐表演唱游与舞蹈。
8月18日假诗巫晶木大酒店举行的晚宴主宾为砂拉越第二财政兼国际贸易及电子商务部长拿督斯里黄顺舸。
他在致词中强调,启蒙教育是教育最重要的一环,但政府一直不注重,也不为幼教教师提供津贴,导致幼教教师地位旁落,收入低微。为此,他认为,幼儿教师需要重新定位及提升待遇,如此才能办好启蒙教育。 (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