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阿曼施恩堂30周年庆开跑 义卖筹款扩建圣堂设电梯

with No Comments

斯里阿曼卫理施恩堂于10月28日主日崇拜时,为该堂30周年庆典举行推展礼, 并邀请该堂牧者刘明牧师、会友领袖许周如、执事部主席刘恭钦联合主持推展仪式。
斯里阿曼施恩堂成立于1989年,明年将庆祝设堂30周年。30年,以人的成长图来说已是迈入成熟、独立、做“大事”的年龄层。所以,“30周年庆”对卫理施恩堂而言,意义更是非凡。
“30周年庆典”的主题是“感恩献上,靠主前进”。除了感谢上帝过去30年的恩典外,该堂更希望藉着30周年的庆典活动,勉励所有会友在各方面继续努力并同心同行。施恩堂期盼在接下来的日子,要成为一间前进中的教会,为主做“大事”;让施恩堂不只是自己蒙福,更能够祝福社区,让别人也得福。
为配合30周年的庆典,该堂会将于近期展开圣堂的扩建,及建设博爱电梯的工程。目前,该教会非常需要一架博爱电梯,专供老人、孕妇小孩及行动不便者使用。据悉,该堂有不少长辈因行动不便,而无法到坐落在二楼的圣堂参加崇拜,实为可惜。故此,博爱电梯的建设是该堂迫切需要进行的事工。
另外,圣堂也会进行局部扩建,以让空间能更适度地被使用。扩建后,圣堂将会增加一间育婴室、一个开放式的音响室、一间诗班室及一个小阁楼做储物用途,整个工程预计耗费马币31万。为此,该堂发起几项募款活动:

呼吁商家厂商多多支持
该堂将于2019年1月26日假斯里阿曼市迷你体育馆举办“年货美食义卖会”。现场将售卖各类年货年饼、灯笼、美食、书籍文具、日常用品百货、药材、生鲜肉类、花卉等等。估计会有超过50个摊位参与。现场也有宣传摊位出租,欢迎商家承租摊位,宣传商品或服务。主要摊位多由该堂会会友“认领”,许多年饼美食也都是家庭制作,非常美味!主办当局也希望有商家或厂商乐意赞助商品供义卖,或认领义卖摊位。当天所筹获的义款将悉数用来支持施恩堂的圣堂扩建及博爱电梯的建设工程。
由于斯里阿曼区人口不密集,再加上堂会人丁单薄,力量小,因此藉此呼吁全砂各地会友们,穿针引线,协助介绍有潜能的商家或厂商以给予该堂支持。我们深信丰富的上帝必有预备,也相信信实的上帝要籍各地信徒共同建立基督身体。有兴趣者可联络活动负责人甘莺妃女士(019-8872004)。
目前筹备工作已如火如荼进行中,义卖会固本也开始售卖。有意愿购买固本或协助售卖固本的热心弟兄姐妹可致电施恩堂办公室询问(083-320704)。
除了“年货美食义卖会”,该堂会也订于2019年7月27日举办义跑活动,9月14日举办“30周年庆典”,盼望弟兄姐妹预留时间,前来共襄盛举。(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