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理家政训练所2018年结业礼 39人领取结业证书

with No Comments

卫理家政训练所2018年课程已经结业,全年学员共88人,领取结业证书者则有39人。
卫理家政训练所董事长林履琴指出,卫理家政训练所不仅提供学习各项生活技能的平台,也让各年龄层不分男女,从学习中找到新爱好、志同道合的夥伴与一技之长。
箴言中对贤德妇人一说,一语道尽妇人对家庭的重要性除了相夫教子,入得厨房,出得厅堂也是现代女性所需。于是,透过学习各项生活技能,如裁缝、插花或烹饪等,就是提升个人素养与生活素质的方式之一。
训练所主任甲必丹李惠胜指出,训练所今年的课程于3月5日展开,全年学员共88人。学员中,有者参与短期课程,有者是要外出求学的学生,有男有女,他们在一两个月或三四个月里学习拿针线学缝纫,学习烹饪技技巧。有些人不是在3月就来上课,而是5、6月或7、8月才来。
此外,卫理家政训练所定于2019年1月14日至18日,开办新年食品班,欢迎大家参与,学习时间是每天下午2时至4时。同时,卫理家政训练所2019年的开课日期是3月4日,希望有兴趣的学员可继续留下来学习,或是介绍亲戚朋友来学习,不论男女老幼。(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