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理福儿院幼儿园办假期班 供3岁到6岁的孩童参加

with No Comments

卫理福儿院幼儿园将于11月26日至12月15日学校假期期间,与毕理学院幼教系合办主题为“探索天父的创造”假期班,供3岁到6岁的孩童报名参加,探索天父奇妙的作为。
该园园长郑顺华于11月16日晚举办的2018年结业礼上透露,该园今年有80位毕业生;而该幼儿园今年注重培养孩童对阅读的兴趣,帮助他们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增加知识和增广他们的见闻。
此外,董事长甲必丹黄惠清亦在结业礼上说,幼二学生即将在明年踏入正规学校学习,开始另一段学习路程。她希望他们能本着爱基督的心继续爱新学校、新朋友和新教师,并且努力读书,做一个品格兼优的学生,将来为民服务,为国争光。
她说,孩子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他们需要教导和辅导,更需要有良好与自然的学习环境和空间,让年纪小小的他们就拥有渴望、好奇、求进的心,为将来的学业、事业奠定稳固的基础。(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