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恩堂建堂20周年 池金代:高举十架 只管讲不惧怕

with No Comments

诗巫再也卫理再恩堂庆建堂20周年,信徒受促不要惧怕,只管讲,不要闭口,打好根基,面对未来新挑战。
“二十风雨路,高举十字架”是此次感恩会庆典主题,砂华人年议会会长池金代牧师指“年轻”的再恩堂需要打好根基,以面对未来20年的挑战。
池会长引用了保罗在哥林多前书二章2-3节,提醒信徒纵然是保罗,也有软弱、惧怕与战兢的时刻,然而保罗紧紧捉住一个原则,那就是高举十字架。
“那时的哥林多教会拥有许多恩赐,但是他们就是有各种闹心事发生;为此,保罗写下了《爱的真谛》,就是为了责备哥林多教会的而写的,不是为了歌颂爱情。”
池牧师也提醒信徒要学习保罗高举十字架,而且要有决心,更不可以分心,还绝对要专心。这样一来,才能领人信主得救,也能助人靠主得胜,更能帮己学主得荣。
他也赠送了再恩堂“二话不说劳苦功高,十架精兵不胜枚举,风吹浪打忠心靠主,雨过天睛年届二十,路远迢迢仍夸十架”,五句话,提醒再恩堂的弟兄姐妹不要惧怕,只管讲,不要闭口,继续在人群中作光,照亮黑暗。
诗巫再也卫理再恩堂于11月11日庆建堂20周年,并在当天上午进行感恩礼拜。(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