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是商品,人是无价的 黄敬胜代表本会签署反人贩活动

with No Comments

砂华年会社会关怀部主席黄敬胜牧師代表砂拉越卫理公会华人年议会签署一项支持“反贩卖人口和反人口贩运移民”(ATISOM)法令,这项仪式是于2018年11月22日假诗巫常青大酒店,由诗巫省公署主办及各信仰宗派协办的一项慈善晚宴上举行,旨在提高社会对此项课题的醒觉。晚宴筹备会主席陈敏娜表示,整个社会的每一个团体及每一个人都可以在“反人贩活动”中扮演重要角色。
  陈氏进一步指出,人口贩卖及贩运移民已成为世界性的课题,不论男女老幼都可能是受害者;因此社会醒觉意识的提升是必要的,以杜绝这种活动的猖獗。她称,人不是商品,是不可以买卖的,人是无价的。
  当晚诗巫省长萧查尔斯表示,明年将举办一日研讨会,以期更深入探讨“反人贩”的课題,並且拟定更具体的行动计划。他认为,这项由各宗教团体(包括佛教、基督教、兴都教、伊斯兰教及錫克教团体)所联办的活动,是砂拉越多元种族和谐共处的最佳示范。(孟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