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华人卫理公会第17届年会 黄永森出任新一届会督

with No Comments

2018年11月22日至25日,澳洲基督教华人卫理公会第17届年议会于阿特雷特的Nunyara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全澳近百名牧者、传道、执事领袖及代表们纷纷云集,齐心合力集思广益,为澳洲基督教华人卫理公会的未来发展谦卑在主里同商共量。
11月22日下午,以开幕礼及圣餐礼拜掀开序幕。开幕礼崇拜讲员为台湾陈建中会督,由周家熹牧师传译,引用歌罗西书三12-17并以“活出基督”为题。陈会督呼吁基督徒可从三部分活出基督,即:1.建立良好品格;2.心存爱与感恩;3.要被圣灵充满。
随后,官佰全会督介绍了四名新同工及接收试用牧者加入年议会大家庭。四名新成员为:林伟牧师、郑义强牧师、Ivon Low传道与Sean Kao传道。今年为选举关键年,年议会将通过一年一度的会议将选出新届会督及年议会成员。
23日,本届的会督选举在台湾陈建中会督监督下神圣地进行。经过多轮慎重选举,黄永森牧师脱颖而出,通过四份之三票数,中选为2019年-2022年度新届会督。新任会督黄永森牧师自1991年加入澳洲基督教华人卫理年议会,并于2002年按立为长牧迄今,是年议会最资深的牧者。新届会督发表中选致辞后,也从卸任会督手上接过会督袍,显示披上重任,带领澳洲基督教华人卫理年议会奔向新的里程碑。(林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