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源堂成初主日 包诗诗:“3R”找回起初的爱心

with No Comments

筹备已久的2018成初主日终于来临,福源堂的每年成初主日都由成团及初成联合举办。11月11日的成初主日崇拜除了有敬拜赞美、夫妻见证分享、两团事工简报、契友舞蹈演出SIGN & WONDERS之外,还有契友们的大合唱《合神心意》。
今年契友大合唱的曲目――《合神心意》,也是年会初成主题曲,歌词带出大卫关心上帝的荣耀,看重上帝胜于自己,并且渴慕亲近神,也因着上帝的约柜而欢喜跳舞。虽然大卫犯罪,但他却能彻底悔改,他爱上帝的家,也愿意遵行上帝的旨意;因此,我们若能像大卫,便能成为合神心意的人。
成初主日崇拜讲员包诗诗牧师以“你的东西掉了”为证道主题,经文出自启示录二1-7。包牧师提到,耶和华赞赏以弗所教会三方面:有行为,有劳苦,有忍耐,他们可以分辨假使徒和异端,也肯为耶稣的名忍耐。但上帝也责备以弗所教会,因为他们抛弃了“起初的爱心”——就是爱神和爱人的热诚,这是无条件的爱。许多时候,我们也是如此,舍弃了对人真诚的爱。
包牧师提到,耶稣要以弗所教会找回这份爱;今天,福源堂会友也要自问:对上帝和对人的爱是否麻木了?我们要提醒自己必须拥有“3R”,让我们能够找回那份失去的起初的爱心:Recall(我们要不断回想);Repent(我们要不断悔改);Restore(我们恢复起初所行的)。
最后,诚心欢迎弟兄姐妹于每周五晚上7时15分,前来参与初成团契及成年团契聚会:
*成团聚会——富雅各宣教楼第四楼HALL A
*初成聚会——富雅各宣教楼第一楼HALL C(黄永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