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都鲁圣诞联合报佳音 耶稣——世人的救主

with No Comments

特别报导:砂各区教会圣诞联合报佳音

民都鲁联合教会于12月8日进行联合报佳音游行。今年的主题是“耶稣——世人的救主”。吾会民都鲁教区也提前在12月6日晚上7时30分进行圣诞联合祷告会。
12月8日凌晨5时,弟兄姐妹也在河滨广场进行晨祷及行军祷告。8日下午5时,却下起滂沱大雨,但各个教会的弟兄姐妹没有因天气而退缩;弟兄姐妹陆续到民恩堂停车场集合。
在下午六时,由婆罗洲基督教会(BEM)的Rev Jeffry Jalan Bayak带领联合敬拜,开始祷告;接下来就是筹备会主席致词。婆罗洲基督教会的弟兄姐妹也在风雨中带领众弟兄姐妹一起赞美天父上帝。之后,三间教会代表也用三种语言诵读上帝的话语。当节目表演开始时,雨竟然停了;何等感谢赞美天父的恩典。
游行前,牧者再次带领弟兄姐妹祷告,求天父赐我们力量,好叫我们不是靠自己,乃是靠上帝的力量报佳音传喜信。加略山教会的弟兄姐妹也吹起了号角,游行正式开始。各教会队伍有秩序的走到街上报佳音,沿路高唱诗歌,勇敢向世人传主福音。
联合报佳音队伍除了卫理公会民都鲁教区的8间堂会,另外还有天主教、圣公会、圣安息日教会、救世军、加略山教会、婆罗洲基督教会和生命教会等参与,估计约有3至4千 位信徒参加这次的联合报佳音。
除两支男女少年军的铜乐队外,另有多辆花车参与游行。弟兄姐妹也精心打扮成圣经中的人物,如:天使、牧羊人或东方博士,也有人吹着号角或摇着铃鼓和彩旗,为游行增添欢乐。
游行的终点是旧机场。结束之前,婆罗洲基督教会再次带领弟兄姐妹唱诗赞美,并由卫理公会以马内利堂林孝圣传道作结束祷告;尔后,弟兄姐妹在加略山教会的号角声中散会离场。
这次联合教会报佳音中,我们深深体验到上帝是全能的上帝,祂是掌管天地的主,也是无所不能的上帝。当我们向祂求,祂就应允我们的祷告;当我们在风雨中祷告,祂也垂听我们的祷告。因祂的怜悯及眷顾,民都鲁弟兄姐妹不用在淋雨受冻中报主耶稣降生的好消息。(林瑜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