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布道中心十周年感恩会 “得救乃为服侍,尔乃世界之光”

with No Comments

妇女布道中心成立十周年,并于12月3日进行感恩会,再次认识“得救乃为服侍,尔乃世界之光”的意义。
妇女布道中心的前身是65年前为了女学生的需要而设立的女生宿舍。1952年时,美国毕安丽师姑(Miss Anne Pittman)来到卫理中学教学,于1953年12月5日担任舍监;具体工作方针是照顾姐妹们的需要,也直接和间接推广妇女布道事工。
随后,爱谦逊师姑(Miss Ellen Frances Atkinson)接任舍监工作,督促寄宿生过灵修的生活,认识基督、守主日,一边自修功课,人数最多时有百多人。1960年,宿舍被白蚁蛀食,便于现址亚查路筹建钢骨水泥新宿舍,并于1968年搬进。
后来,因妇女布道工作部与妇女会的功能多有重叠,便于2007年4月5日商议整合,将妇女布道工作部解散,改设“妇女布道中心”附属年会妇女会,于2008年正月1日生效。

做好我们的服事
妇女布道中心成立后,在应尽的工作范围内竭尽服事。此外更以金钱支持布道事工,每年支持卫理神学院伊班学生的学费、津贴教区妇女会退修会,以及堂会妇女会举办青少年、儿童及本身的布道费用。
感恩会邀请郑仁娇本处传道传讲信息,她以“得救乃为服侍,尔乃世界之光”为题,认同妇女布道中心所做的工。“传福音就是要把人完完全全带到上帝面前,我们蒙拣选得救,就是为了服事人,活着是为了使他人得着福音的好处。”
另外,妇女布道事工之一,就是造就姐妹的生命,每年编印灵修手册,供姐妹在家庭小组学习,还有快乐妈妈小组、赞美操、查经小组。
耶稣说,基督徒是世上的光,在服事中,光便照亮在世人中,生命自然的流露,就让我们在自己的时代中,做好我们的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