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源堂“童来欢庆圣诞周” 诚邀民众来认识降生的耶稣

with No Comments

诗巫爱莲街福源堂配合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在富雅各广场主办“童来欢庆圣诞周展览”,并于12月18至24日间主办各项活动,由本堂各团契一同负责节目。此次圣诞周由本堂程序委员会策划,并由主席尹士华弟兄负责设计布置工作。
圣诞周展览于12月1日进行开幕亮灯仪式,并于整个12月份在富雅各广场每天傍晚6时30分至10时30分开放让诗巫民众前来浏览观赏与拍照留念。当晚开幕亮灯仪式由本堂主理江昌龙牧师主持。
江牧师指出,每逢来到圣诞节让人格外喜乐与欢喜,富雅各广场展示“人与神亲近、人与耶稣爱的结合”的美丽图画,也正是世界需要爱,人们需要异中求同,接纳彼此的借镜。因为“我们是罪人,但上帝却接纳我们,这是现今世界最需要的神圣的爱,人们可以在耶稣基督身上找着。”耶稣是爱我们的主,也是万王之王,但祂却愿意来到世人之中。
江牧师祝愿大家过个有意义、快乐与神和好,跟神同在的圣诞节。人们要以欢喜的心庆祝圣诞节,也要竭力在生活或敬拜中展露这欢喜的力量。“每逢进入12月,我们的心就想起一件很伟大的事,这件事不只发生在2000年前,现在也在我们每天生活当中发生;因为耶稣基督的到来,凡是愿意接受祂的人都能领受祂降世的目的,那就是拯救我们这群罪人。”因为上帝的爱毫无保留,耶稣基督来到是带着神圣的荣光来到世间,但祂却降生在马槽,祂限制自己的荣光,也缩小自己的神性,祂为了爱世人而住在我们中间,并毫无保留把上帝的爱彻底赐给我们。圣诞节正是讲述纪念耶稣基督的降生的日子,因祂降世是奇大的恩典,更是至上的神迹。
江牧师表示,耶稣基督降世并非因为祂是平凡人,祂是因上帝的爱来到我们中间,我们要为此感谢上帝。圣诞节是伟大的节日,因为神是伟大的,祂的爱也是伟大的,祂赋予的神迹更是人所想不到的。因此,耶稣基督来到我们中间,乃是要将我们从罪恶中拯救出来,让我们可以与上帝连合在一起,也可以与上帝和好。让我们为此庆祝、赞美与感恩。
在富雅各广场的圣诞展览摆设与布置都以圣诞故事为主题,并设立五个看板述说耶稣的故事,分别是:孩童耶稣在圣殿、耶稣为孩子祝福、耶稣医治好大臣的儿子、耶稣使小女孩复活及耶稣的教训——回转像小孩得进天国。(尹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