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上馨香祭:本地宣教士代祷事项

with No Comments

Lawas Care Centre 江梅花
1. 为老师们和厨师的身、心、灵代祷。
2. 为我家人灵魂得救代祷。

Sarikei 蔡国贵和林莲钦夫妇
(2018年12月至2019年2月,述职期)
1. 求主保守我们有健康的身体。
2. 求主赐我们聪明智慧能善用这三个月的述职期装备自己。
3. 祷告上帝兴起短宣队到Nanga Entawau、Ulu Kapit进行受洗训练,5月跟进。

Lawas Care Centre
1. 为新来的3位孩子能习惯中心的生活,跟其他孩子的互动,能自理自己的生活起居及在学校的学习祷告。
2. 为同工们的配搭沟通祷告;也为同工们的健康、体力祷告。
3. 为今年的会考生祷告——SPM(Jossica)、PT3 (Yornee、Solumi)和UPSR(Yosua、Alvenie、Imanwell),求主让他们能努力及看重他们的会考。

Ulu Julau,Matop
林芳芳
1. 感谢上帝的带领,让我走完每一个长屋。
2. 感谢主,Rh.Munor屋长全家和几间隔壁家愿意再次一起做礼拜,因他们很久没有去崇拜了。
3. 为我妈妈祷告,她跌倒后脚肿。
4. 为已安排好的青少年、主日学活动能顺利圆满完成祷告。
5. 为所有长屋伊班同胞在新一年里能积极参与事奉,全心投入敬拜独一真神祷告。
6. 为我有智慧完成服事和讲章,并有信心走前面的服事道路祷告。

Lubok Antu,Sarikei
萧信安(义务宣教士/本处传道)
1. 到内陆有平安的旅程。
2. 祷告更多学校愿意开放做学生事工。
3. 愿上帝带领我与当地人分享上帝的话语/福音,赐予我聪明智慧以及力量。
4. 雨季不会引起洪水并损坏道路。

古晋西教区客语事工
蔡建清和蔡晓虹夫妇
1. 至到2019年1月21日为止已接触过34位客家人,多数是石角培元路与上湾头的居民;求主帮助我们要马不停蹄地奔跑,不要因超越人数目标而自满。
2. 感恩因已会见了石角区的本固鲁,求主帮助有机会会见甲必丹。
3. 已在玛丽哈堂及马当堂传递了客家人福音事工的策略,求主帮助我们与他们有美好的配搭,同心合意做成主工;也祈求主让我们在农历新年后能到磐石堂及颂恩堂去作同样的分享。

Lubok Antu,Sarikei 阮斯钦(义务宣教士)
1. 为5月去Nanga Entawau、Ulu Kapit进行受洗训练祷告。
2. 为所去的长屋居民祷告,求主帮助他们有信心信靠主。
3. 为我和萧信安宣教士每个月轮流到Sg. Rian Kabo,Saratok祷告;求主帮助我们好好带领当地居民。

Sibujaya 陈玫凤
1. 为已策划好的事工祷告,感谢上帝带领一切的策划。
2. 为事工需要人力资源祷告,目前十分缺乏(补习老师、兴趣班老师),求主供应。
3. 为爸爸以及弟弟的救恩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