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entre “乐器学习班”招生中 12堂课轻松学会乌克丽丽

with No Comments

MY Centre “乐器学习班”之“12堂课轻松学会乌克丽丽”订于4月份开班,有兴趣者受促尽快报名,以免向隅。
课程上课时间为每周四下午3时至4时30分,全长一个小时又30分钟;整个课程为期三个月,共 12次上课。每班人数为5人,学员必须自备相关乐器。
此课程将由何俊悦老师负责指导。何老师的乐器专长为吉他、乌克丽丽、爵士鼓、钢琴、电子琴等。他主修音乐,曾在五所学校教导音乐,现以小班制的方式教导各项乐器。何老师从事音乐工作57年,教过1400多名学生,是位富有经验,且对音乐充满热情的音乐工作者。
收费方式是会员价RM55,非会员则是RM60;报名的同时就必须付还三个月的学费,课本费另计。每个阶段的上课次数为12次,学员缺席或请假,无法补课。
另一方面,MY Centre目前仍接受会员申请,凡年龄介于12-40岁都可以申请成为会员。学生的会员费为RM 20,工作者的会员费为RM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