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区乐龄学习中心开学 乐龄人藉学习跟随好牧人

with No Comments

北区美里乐龄学习中心于正月17日在美安堂举行2019年开学礼,167位学员春风满面,兴高采烈穿着中心制服出席。总主任刘慈瑜牧师专程从诗巫前来见证,并以金玉良言鼓励学员们不要放弃学习的机会。她说,学无止尽,学习中心所设计的课程包罗万有,非常适合帮助长者在智体灵群的成长。
卢雅萍牧师于当天受邀训勉。她称,美里乐龄学习中心学员心情必格外喜乐,毕竟活到这岁数还有机会读书,定为上帝的恩典心存感恩。除了学习中心多样化的课程帮助学员们灵命不断成长,也有机会与来自不同堂会的同路人相遇,扩大朋友圈,建立亲密关系。
卢牧师引用诗篇廿三1-2“节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到可安歇的水边”,勉励大家要与好牧人建立关系。耶稣是我们的好牧人,只要我们愿意跟随好牧人,祂一定会指引前路,因为只有祂知道哪里有青草地及可安歇的水边。所以,乐龄人选择回到课室上课,藉着学习与上帝建立亲密关系;这样美好关系必须持续,使其更深更稳,让乐龄弟兄姐妹的生命内容越丰富越精彩。

上帝恩典真的够用
学习中心董事长刘恭谋也再三鼓励学员,好好珍惜当前学习机会,除非逼不得已,否则不要半途而废;只有持之以恒,乐龄人士人生下半场的生活才会更多姿多彩。
林辉明主任指出,正当大家担心2019年招收第一学年新生会比往年来得困难时,却意想不到今年新生还有37位。除了卫理公会的会友,还有2位浸信会,1位圣公会,1位天主教,1位福音堂的会友和1位慕道友报读,上帝恩典真的够用。
再过两年,美里乐龄学习中心将迎来10周年的庆典,主任挑战大家齐心协力多做宣传,尽力邀请好友报读,盼望届时全中心的学员人数可以突破220位。主任也宣布今年中心系列活动,包括:6月29日的嘉年华会、7月26日至31日的西马实兆远/槟城/浮罗交怡/泰南勿洞之旅,及9月23日的谢师宴。执行会也会在2月3日拜访汶莱福音社,而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学员则订于4月13至14日和8月11至12日分别前往马鲁帝和石山拜访当地教会和进行居家探访。由执行会成员和一些特定学员所组成的考察团将在5月17日至21日飞往斗湖和三打根与两地的巴色会和卫理公会乐龄团契交流联谊,顺便为学习中心作介绍和宣传。
为了关心和了解新生的感受,让他们更有归属感,除了时常进入课室了解情况,主任也个别以电话与新生联络交谈并给予鼓励,藉此希望能够留住他们,不至退学。(林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