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大专生LifeGame

with No Comments
古晋大专生LifeGame
121人经历生命冲击

由古晋大专团契主办,三马拉汉卫理中心及林国荣创意大学大专团契协办的“古晋大专生生命冲击营(LifeGame)”已于2016年10月1日-3日顺利进行。此营会假古晋晋光堂举办,目标对象为古晋大学或学院的大专生,共吸引了121人参与。
不同于以往以中学生为目标,此次营会首次以大即将踏入社会的大专生们为对象,盼望他们更能经历营会所带来的生命冲击与反思。
在这三天两夜的生命冲击营里,营员们积极踊跃。此营会充分地模拟了人生,以游戏的方式让营员们体会到现实生活中的种种辛苦。对步入社会在即的大专生们,也在这营会中体验到父母赚钱的不易及生活开销的压力,借此学习更珍惜身边所拥有的一切。
更重要的是,许多青年人们在游戏中寻获生命的意义及方向,大多数的人由此立志过着有目标的生活。感谢上帝,透过营会,有30人决志信主及20人献身全时间服事主。
此外,营员们都给予极佳的回应,包括:营会内容丰富,获益良多,使他们在智体灵群上各有所增长……
为了让更多人体验此有意义的营会,鼓励少年人可以透过面子书life impact ministries, Sarawak team 得到更多资料。错过本次生活营的朋友们,千万不要再错过下次的!(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