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特殊儿童认识及家庭关怀课程” 有意参加者受促尽速报名

with No Comments

诗巫卫理关怀中心仅订于3月29日至30日在阿兰路爱之家Agape Centre主办“特殊儿童认识及家庭关怀课程”,想多了解特殊儿童或有接触过疑似特殊儿童的朋友,受促踊跃报名参加。
同时,家有过动症、亚斯伯格、学习障碍等轻微认知功能损伤的儿童之家庭,以及教会、学校或社福机构等有机会接触特殊儿童之工作者均欢迎报名参加。
融合教育模式已经是特殊教育的主要趋势,而这些学生以认知功能轻微缺损的学生居多,本课程主要着重在认识这些高发生率的学生,包括:注意力不足过动症、学习障碍与亚斯伯格症,并介绍融合教育的理论与实际做法。
课程内容有:认识注意力不足过动症、认识亚斯伯格、认识学习障碍、融合教育面面观。
课程讲师为来自台湾的庄琼惠老师。庄老师曾任台湾静宜大学师资培育中心副教授,是“信望爱智能发展中心”早疗督导、台中、彰化、云林早疗机构评鉴委员、台湾儿童发展早期疗育协会理事、台中荣中礼拜堂宝贝班总召。
报名费方面,特殊孩子家长、在籍学生为每人RM80;幼稚园/中小学老师、非政府组织人员每位RM100;专业人士、公众人士则每人RM120。10位或以上团体报名费为每位RM80。报名费包括两天的午餐和茶点、讲义和证书。
有兴趣或欲查询详情者,请尽快 WhatsApp或SMS黄其薇019-8593690。(关怀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