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越关怀中心近况 继续推动 “领养本南孩子计划”

with No Comments

踏入2019年,今年中心来了3位新面孔——2男1女, 2个2年级的男孩,女孩是1年级。
刚开学的几天,忙着带孩子们去学校报到;由于孩子众多,花了几小时才完成报到手续。刚来的小朋友的爸爸特别交待,要注意孩子们的安全,因为他们没出过城,不知哪些东西是危险的,请老师们特别关注。
小女孩的爸爸更特别叮嘱,小女孩已2天没吃东西,怕她饿坏了;并交待说,若是她吃不惯或不肯吃东西,较大些的本南孩子要做他们的“特定食物”给女孩吃。感恩的是,中心所预备的食物女孩吃得惯(而且还蛮会吃的)。
四处狮子会(林梦、汶莱、老越和沙巴)也分别送给每个孩子一套校衣、袜子和鞋,并提供一些粮食、调味料、文具、衣服等给中心。
我们今年打算为孩子们提供舒适的客厅,供他们交流、玩游戏等;目前正在整洁及收拾,希望一切顺利。
2018年推动的“领养本南孩子计划”,反应冷淡。中心主任在圣道堂分享后,得知多数堂会根本不知道这项计划,故今年依然会继续推动。最新的领养表格会在2月至3月期间出炉,恳请各堂会多多关注此项圣工。有任何问题可联络布道部询问;也期望大家在祷告中纪念我们。(黄德顺)

代祷事项:
为新来的3位孩子能习惯中心生活,跟其他孩子互动,自理自己的生活起居,在学校的学习等祷告。
希望华人新年假期期间,孩子们回乡后,还会回来中心,继续到学校上课。
为同工们配搭沟通祷告,也为同工们的健康、体力祷告。
为着今年的会考生——SPM(Jossica)、PT3 (Yornee、Solumi)和UPSR(Yosua、Alvenie、Imanwell)祷告,努力并看重会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