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源堂成初主日“心选择”

with No Comments
福源堂成初主日“心选择”
刘慈瑜:箴言是为成年人预备的书

福源堂每年成初主日都由成团及初成联合举办。
筹备已久的成初主日终于来临,当天崇拜有敬拜赞美、契友见证分享、两团事工简报、契友舞蹈《生命的真光》及契友大合唱《你最酷》。
刘慈瑜牧师以“心,选择” 为证道主题。她强调,人一生当中有三个反叛期:儿童期、青少年、成年期。
牧师特别提及,箴言乃一本特别为成年人预备的书,有许多趣幽默的教导,比如:长辈之言、父亲给孩子的忠告等等。西方名言说:“不要把知识和智慧混为一谈,知识能帮助你谋生,智慧却能让你不枉此生。”箴言提到许多“心”的智慧,特别是留心听、专心、安静的心、喜乐的心、谦卑的心、清心、诚实的心……
我们的心要归向上帝,因为我们的心如何,上帝是知道的,因为人看外貌,上帝却看我们的内心——我们心里的动机,我们跟祂的关系,我们的心是否狂傲?我们的心是否被更新?是否保守自己的心在上帝的手中,被祂所引导?我们的心是否遵主为大,凡事以神为首?我们的心是否渴慕神?这是给成初两个团契的挑战!
此外,我们也要为现今不认识、不看重信仰的成年人有回转心志,寻求天父的心意来代求。恳求父神,使成年人对人、对己、对团契、对教会、对社会、对家庭,都可以负起当尽的责任和本分;并且紧紧抓住神,遵行圣经,在教会的团契生活里学习成长!(林先福)
诚心欢迎弟兄姐妹每周五晚上7:15pm参与初成团契(富雅各宣教楼第一楼HALL C)及成年团契(富雅各宣教楼第四楼HALL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