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宣道堂成年主日

with No Comments
古晋宣道堂成年主日
傅进生:同心,关怀,布道

古晋宣道堂在11月13日主日“喜气洋洋”地庆祝成年主日。当天,成年团契契友們穿上红彤彤的衬衫,鲜艳亮丽,个个笑容满面,笑脸迎人,温馨喜乐。
今年主题是“同心,关怀,布道”。契友们以短剧为序幕,用歌舞唱出《点燃的蜡燭》,使人感同身受。接着,三十多位成人组成的诗班呈献诗歌《同心,关怀,布道》带出今年的主题。
傅进生牧师在证道时,也以“同心,关怀,布道”为题。他从徒 六1-7的经文,提醒宣道堂會友要学习初期教会:专注爱神和爱人,成为“同心,关怀,和布道”的教会,吸引人来教会,留住他們。傅牧师说“同心等于同行”;合一是不分派;关怀则是带出爱心、温馨、归属感;布道就需要分享、成长、有活力……要达到以上的目标,我们:

1.要专注服事神
2.以爱心关怀人。
3.布道让教会成长
此外,还有何晓秋姐妹分享“蒙主赐子”的见证,她的经历使人更加肯定上帝是全能的神,在祂没有难成的事。丰富的节目,精彩的内容,让会友们都能同心敬拜。会后,大家也拍照留念,为这一次的成年主日留下美丽的回忆。(道凯、勇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