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M文告:强烈谴责纽西兰基督城 清真寺屠杀事件

with No Comments

马来西亚基督教联合会
PERSEKUTUAN KRISTIAN MALAYSIA CHRISTIAN FEDERATION OF MALAYSIA
(PPM-003-10-14011986)

2019年3月1日
马来西亚基督教联合会主席廖炳坚总主教及执行委员会发表文告如下:
马来西亚基督教联合会强烈谴责发生在纽西兰基督城杀害清真寺信徒的事件。
文告说,马来西亚基督教联合会强烈谴责发生在纽西兰基督城的阿努尔清真寺与林伍德伊斯兰中心的无理性与致命残暴行为。据报道,一名持枪者造成参加周五祈祷的49名崇拜者死亡,以及多名爱好和平者受伤。
马基督教联合会谴责所有形式的憎恨犯罪与暴力。无辜者性命的损失无助于在世界上建立永久的和平。
我们向受害者家属致以最深切的哀悼,并促请马来西亚的教会为因受伤害而哀痛者祈祷。
让我们不要忘记那些在攻击中受伤及失踪的马来西亚人和其他人士。当我们为他们的康复而献上祈祷时,愿万能的上帝赐给他们平安与仁慈。
今天,我们促请全体马来西亚人民趁此时机,珍惜我国的团结、和平与和谐,并时常不懈地致力于确保我们可爱的国家存在的各宗教与人民之间的真诚互相尊敬。
激发仇恨的恶毒言词,不应存在这里或我们世界的其他地方。

马来西亚基督教联合会
主席廖炳坚总主教及执行委员会
Signed, Archbishop Julian Leow Beng Kim
Chairman and the Executive Committee,
The Christian Federation of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