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Lady•女性》 电影分享会即将于4月举行!

with No Comments

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资讯传播部主办,美里教区资讯传播执行会及古晋东西教区社会关怀执行会协办的《Lady•女性》电影分享会将于2019年4月22至24日晚上7时30分别于美里美安堂、诗巫新安堂,以及古晋晋光堂举行。该电影会入场免費,而且每位出席者可获贈一份特制的精美礼物,送完為止。
《Lady•女性》是一部以“同性恋”为题的见证影片。本片由资讯传播部出品制作, 王凯旋执导、林静苗担纲,李洺中、陈美君、黃明慧、萧文亨等人领衔演出。影片故事改编自大马前同性恋者罗碧玲牧師的真实经历。本片片长约40分钟,华语发音,中巫文字幕。欢迎至icbsarawak 面子书专页观赏预告片或至YouTube搜寻。

破碎的生命如何重整
《Lady•女性》电影简介:罗美珠(林静苗饰)出生在重男轻女的家庭,自小就男性化打扮;加上身材壮硕,常被人称为“肥妹”、“男人婆”,导致自我形象非常低落。自幼年开始,罗也多次目睹母亲为父亲烂赌欠债而伤心难过,逐对男人也失去信心。
中学时期,罗仍因外型不佳成为同学欺侮的对象,唯独同学秀秀(黄明慧饰)愿挺身解围,且鼓励罗接触基督教信仰。渐渐地,罗对秀秀产生情感依赖,但秀秀却爱上学长阿明(李洺中饰),两人毕业后共赴国外升学,罗大受打击。
学院时期,罗与同学兼房友Mary(陈美君饰)感情融洽。某个晚上,Mary主动要求与罗同床共眠,黑暗中,她挨近了罗的身体……。只是没多久,Mary爱上对她呵护有加的Michael(萧文亨饰),决定离开罗与Michael结婚。罗的愤怒被悲痛吞噬 ,泣不成声的她決定要……
一个破碎不堪的生命如何能被重整?这世间有永不变更的爱与接纳吗?

认识才能协助
拍摄《Lady•女性》的发想,追溯自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于2013年推展的防治色情文化活动。2013年八月,罗碧玲牧師应邀于全砂六个地方分享其同性恋及性上癮的心路历程,引起了极大的回响。不论会时会后,不少与会者都急切地询问她同性恋课题,也有人立即向她求助。由此看來,对于同性恋课题,大家的心里藏著诸多的困扰;再加上身边不乏同性恋的亲朋戚友,更多人想知道如何能更近一步地与他们相处或给予协助。
同性恋课题已成为无从回避的社会课题,回避只会使情况晦暗不明,更令人迷惑失足。唯有去认识与了解,才知如何协助与处理。有鉴于此,资讯传播部特于今年4月举办电影分享会,希望藉由一部搬上荧幕的真人故事,让大家看到同性恋的成因与心理。
当晚除了播放该影片,罗碧玲牧师将上台分享她掙脫同性恋及性上瘾的心路历程。目前,罗牧师从事协助性破碎者工作,也给予性教育方面的辅导。她是《基督里得自由》的执行董事,該機構是以服侍面对性别困扰的群体為主旨的基督教机构。欲知任何详情,请致电084—347675向卫理公会年会资讯传播部洽询。(资讯传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