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晋大专基督徒团契迎新生

with No Comments

古晋大专基督徒团契(KUCF)2019的年度主题是“圆”。我们的宗旨是让来古晋求学的大专生知道:在上帝里,我们都是一家人;并通过团契让来的信徒或非信徒能更认识、亲近上帝。同时,我们也希望能成为未信大专生与教会之间的桥梁,带领更多人信主,成为基督门徒。
除此之外,我们盼望KUCF成为大专生繁忙生活中的一个休息站,让KUCF成为他们身心灵可以得到适当休息之所。为带领大专生更了解自己的信仰,并让非信徒认识基督教信仰,我们策划了一系列的专题活动。我们也预备迎新会、“好电影不用钱”和每周二的晨祷等。我们关心大专生的健康,也推动羽毛球和飞盘等康乐活动以及举办营养专题。
大专团契第一次聚会在3月8号已正式开始,并于每周五下午12时30分至2时30分在大专聚会所(Area one café旁边)聚会。在聚会开始前,我们会准备免费午餐和桌游让契友们彼此联谊,增进感情。
欢迎来到古晋深造的学子们可联络团契主席黄心颖姐妹( 012-8863906)或副主席黄圣瀚(016-8638677)。您也可以到我们的官方面子书网站(https://www.facebook.com/kucf2012/@kucf2012)和微信Wechat(@kucf00)询问更多详情。
我们欢迎来自古晋各大专的学生,让我们在这个大家庭中彼此分享、彼此鼓励,享受主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