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初成办“初成之夜”联系各牧区 达成2019年主题“联系•顺服”

with No Comments

为了拉近各牧区之间的联系,年会初成团契特别在2019年踏出第一步,以举办“初成之夜”的方式让各牧区的初成团契有机会互相认识与交流。
2019年的“初成之夜”定于3月15日及16日进行,其中15日晚分别在诗巫与民都鲁进行,其他地区则在3月16日晚进行。
年会初成主席尹士华在3月15日晚假诗巫福源堂举办的“初成之夜”中表示,年会初成2019年的主题为“联系•顺服”,就是希望各牧区的初成团契可以有进一步地联系。为此,这是年会初成所踏出的第一步,并希望以后都会有这样的聚会。

当要无条件地顺服
当晚的讲员为黄传道牧师,通过他的讲题“联系•顺服”,道出了“联系”远比“顺服”来得容易;因为联系只需要多多聚会,坐下来喝茶聊天即可,联系是很快乐的。然而,顺服却是不容易的功课,因为顺服是愿意放弃自己的想法,以及想要的,反而遵从别人的意思。
《以赛亚书》五十五章9节“天怎样高过地,照样,我的道路高过你们的道路;我的意念高过你们的意念。”告诉我们,上帝所安排的远超我们能够做到的,所以,我们当要无条件地顺服。
黄牧师认为,上帝为我们安排的,就如同我们总是会为了孩子的益处而做出各种安排,肯定是最好的;只是有些时候事情的发生会有点不可思议,甚至会让我们不舒服,但无可否认的是,这是上帝给我们的最好安排。
当晚的“初成之夜”共有11个牧区初成团契参与,即福源堂、新福源堂、锡安堂、圣道堂、宣道堂、万民堂、天恩堂、新安堂、宣恩堂、卫斯理堂与救恩堂。(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