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朋岭卫理幼稚园亲子运动会 家长珍惜与孩子共处的时间

with No Comments

古晋朋岭卫理幼稚园第11届亲子运动会于2019年3月16日圆满举行;亲子运动会共分成8支队伍角逐。
当天一早,幼稚园教职员们忙碌准备场地、道具及进行登记工作。上午七点就有家长陆陆续续带着孩子们参加亲子运动会;教会牧者及幼稚园董事们也亲临现场,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幼儿教育的支持与鼓励。
上午八时,亲子运动会在高唱国州歌下拉开帷幕。幼稚园董事长黄国平致欢迎词时表示,特别感谢家长及孩童们踊跃出席参与,也谢谢教职员们辛苦的筹办与付出。他希望家长们能珍惜与孩子们共处的时间,尤其孩子的童年转瞬即逝,所以更应抓紧机会陪伴孩子一同参与各种活动。就如当天亲子运动会,既可锻炼身体,又能让家长陪伴孩子们一起运动,共同完成比赛项目,促进亲子美好关系,胜负反倒是其次。他指出,比起丰富物质生活,父母温暖贴心的亲子互动才是给予孩子们最好的礼物!
与此同时,今年因适逢朋岭卫理幼稚园设园20周年,他特别邀请大家预留时间,于5月19日出席周年感恩庆典,共襄盛举,一同见证20年时光!

拉近亲子关系
晋光堂的副理黄莉菁牧师训勉时语重心长地说:“健康在于运动,尤其是孩子们正在身体发育期,更需要运动。”她相信父母都会期待自己的孩子们能从小建立正确的运动观,好让身体更强健。而且,运动不只能强身健体,同时也能拉近彼此距离。她得知,在座有些父母因常年在外工作,今天却特别为孩子牺牲,买了机票回来参加运动会;由此可见,亲子运动能拉近亲子关系,是最宝贵与重要的教育。
黄牧师盼望透过“亲子运动会”中的互动与联谊,能更增进亲子关系。最后,她也祝愿在场父母能与孩子可以开心、快乐度过一个难忘的运动会。
随后,第11届亲子运动会在黄莉菁牧师、黄国平董事长及柯芝茵董事联合以戳破气球开幕。数位活力充沛的老师带领家长、孩子一起进行暖身运动。

家长对孩子关爱照顾
进行各项项目时,不难发现家长对孩子们的关爱与照顾;亲子间互动倍感温馨,也难能可贵。真心希望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父母们皆能相伴左右;因为孩子生命中最需要的“营养”,就是父母亲的关爱与陪伴。
另外,我们也看见,无论是何项目或多大年龄,大家都充分表现出运动员应有的精神与态度,再难也尽量、尽力完成,令人赞赏!
经过一个上午的“龙争虎斗”,各队比赛成绩也出炉了!除了冠亚季军队获得殊荣,其他队伍同样地获得不同奖品以资鼓励。运动会进入尾声之际,幼稚园教职员还为每位参与者准备简单却有营养的饭盒,让大家享用午餐时彼此交流与分享,同时期盼来年再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