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服上帝呼召不放弃

with No Comments

花季少女却突然要怀孕生子,未婚生子的她会面对多少的舆论压力,而已经定亲的未婚夫又会如何看待她?然而,耶稣的母亲马利亚顺服上帝的安排,接受了从圣灵怀孕生下耶稣的任务。
南茜古月(Nancy Kuyor)是讲题“忠心的恩膏”的讲员,她以耶稣的母亲马利亚为例,提醒姐妹们要忠心为主,并且坚守到底。
从圣经中可以得知,马利亚是一位虔诚信奉上帝的少女,她被选中为耶稣的母亲,从圣灵怀孕生下耶稣基督;在今天看来,这是一件很荣耀的事。然而,在当时的社会,少女未婚先孕是件多么震惊的事,马利亚是背负了多少的压力,最终才完成了她的任务呢?
除了外界的舆论压力,还有已经定亲的约瑟又会怎么样看她?要知道,当时的约瑟正打算偷偷地与她解除婚约。“但是,马利亚看重上帝多过自己的名声,所以她顺服了,更坚持到底。”南茜如此表示。
然后,在耶稣被钉十字架时,她不但要亲眼看着自己的儿子被残忍地钉在十字架上,还要忍受他人对耶稣的诬陷,这些对于一位母亲来说,都是生命中难以承受的痛,但她承受了。
南茜指出,上帝总是用祂的方式来呼召我们,并可以使用我们所拥有的任何一个才能,或是物品为祂所用;而我们在回应时总是会面对许多的挑战,只是我们要把焦点放在上帝身上,求主赐予足够的智慧帮助我们,上帝是绝对不会背弃我们的。
“因此,无论是多小的事,我们都应当为主做好,因对上帝而言,没有一件事是小的。”
同时,她也提醒姐妹们要与上帝保持着亲密的关系,更要常常祷告。“不是选择性去祷告,而是要把祷告变成我们的生活。”
接下来,就是姐妹们也要活出上帝对姐妹们的呼召,并且要持之以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