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上馨香祭:本地宣教士代祷事项

with No Comments

Lawas Care Centre 江梅花
1. 为会考生 Jessica(SPM)、Yornee/Solumi(PT3)、Alvinie/Yosua/Imanwell(UPSR)、Liliana/Robina(毕理学院)祷告。
2. 为孩子们爱学习,爱上学,爱读书代祷。
3. 为我家人灵魂得救代祷。
4. 为我身心灵代祷。

Ulu Julau,Matop 林芳芳
1. 感恩领袖训练营有40人参与。
2. 为我的健康祷告。
3. 祷告伊班同胞属灵生命不断成长。
4. 祷告主日学和青少团联谊能顺利进行。
5. 为我5月去民都鲁证道祷告;求主赐我智慧预备讲章。

Sarikei 蔡国贵和林莲钦夫妇
1. 感谢上主的保守看顾,带领我们三月份事工顺利进行。
2. 求主继续带领我们四月份的事工:13-14/4/19去Sg. Rian/Kabo;27-28/4/19去Sri. Aman/Sg. Rian/Kabo及一些还在安排中的事工。

Lubok Antu,Sarikei
阮斯钦(义务宣教士)
1. 求主带领他们(Rh Suing、Rh Denis、Ulu Kemalieh、Ulu Layar)更有信心仰望神。
2. 恳求主使会友(Methodist Iban Church、Sg Rian Kabo、Ng. Budu、Seratok)能够合一,不分彼此。
3. 为我健康还有在服事祷告

Lubok Antu,Sarikei
萧信安
(义务宣教士/本处传道)
1. 祷告更多老师愿意在学校事工上协助我们。
2. 祷告有更多人愿意接受呼召成为本地宣教士,服事内陆地区的居民们。
3. 为我的身体健康及体力祷告
4. 祷告上帝赐我健康和足够体力,并有聪明智慧与当地原住民分享上帝的话语。

Lawas Care Centre
1. 为孩子们在学校假期后,重新回到中心生活时能适应祷告。
2. 为孩子们的灵命成长祷告。
3. 为孩子们的健康祷告。
4. 为孩子们学习态度认真,听从管教祷告。
5. 为同工们的配搭和身心灵健康祷告。

Sibujaya 陈玫凤
1. 感恩,新聚点已经准备好;3月24也开始使用了!
2. 盼望小朋友们能适应,并邀请更多朋友来(尤其是许久没来的)。
3. 为4月开始的辅助班及兴趣班祷告;学生报名很积极,因此我们需要委身的义工帮忙,尤其是辅助班(帮助孩子们完成功课)。
4. 目前也在准备开始少年班,求上帝预备课程、老师以及少年人。

古晋西教区客语事工 蔡建清和蔡晓虹夫妇
1. 在三月份到磐石堂及新尧湾堂分享,这样一来,已在西教区所锁定的五个堂会作了客家福音事工分享;同时也与东教区颂恩堂的叶侣琴牧师分享了我们的策略与计划。
2. 因上帝的带领,在三月份共接触到55位新客家脸孔;荘美莲曾向其中三位传福音。
3. 感谢上帝,原本计划在三月份举办一次福会茶会,但祂给了两次机会。第一次在3月9日,是弥月酒会,有50人出席,其中有12位客家人。当晚没有呼召决志。第二次在3月15日,《耶稣爱你》晚餐会,有25人参加,但只有15、16人留下听福音,其中有7位决志信主。求上帝赐我们聪明智慧坚固他们的信心。
4. 感谢上帝,六个堂会的牧师、会友及幼稚园老师愿意引路,让我们有机会与村民交谊。在严生聚牧师及其会友的穿针引线下也认识了新尧湾的本固鲁。
5. 感谢上帝,过往三个月的看顾保守,求上帝继续为我们开前面的路,壮大福音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