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友鳞317次速读圣经 还能读经是种祝福

with No Comments

李友鳞弟兄于2016年获民都魯恩光堂颁发“速读圣经191次”的奖状,如今又过3年,他已完成了合共317次的速读圣经记录。日前,他向本报显示读经记录表,並交来存底一份以兹保存。
李氏称,2017年8月21日他已读到217次圣经时,由于一天读经十多个钟头,很少停下来休息的缘故,他出现了“头也弯曲,背也弯曲”的伤痛;因此,他就去参加赞美操。八个月后,他的背及头部问题才得以解决。
他说,即使在头痛背痛期间,照样用圣经朗读机来“听”读圣经,目前已用过三台圣经朗读机了。
今天,他仍然不停地读圣经,不论坐着,走着,或在车里都照样读圣经,靠主多多读圣经。截至3月21日,他已经开始第317次的读经记录了。他说很感恩,因为还能读圣经,这是主的恩典和祝福。
他也劝勉乐龄人士不要做“三等人士”、不要做“茫、忙、盲”的人,而要做一个信靠主耶稣的人,那就是每主日参加崇拜、周四参加祷告会,还有天天读圣经。(孟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