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神短宣结业礼 余家振:从蜜月期苏醒服事众人

with No Comments

诗巫卫理神学院短宣结业礼于3月29日下午在新福源堂进行,余家振牧师提醒短宣生当要从蜜月期中苏醒,学耶稣基督开始服事他人。
共有64名第一届卫理短宣生、30名第十届音乐短宣生、7名第14届英语短宣生与6名第3届国语/第13届伊班短宣生,成功地完成了此项为期3个月的短宣课程。
诗巫北教区长余家振牧师在结业礼证道上强调,短宣课程结束就等于蜜月期结束,短宣生当要开始学耶稣基督,虚己服事他人。
“耶稣基督降世为的是要服事众人,不计身份、性别、地位与种族,更不是为了某些人的缘故,所以我们也要向耶稣基督学习。”
他形容自己的蜜月期在他踏进诗巫之后,就已经结束了,因为他既被选为诗巫北教区长,就有责任把诗巫北教区带到上帝要我们走的路上,服事所有人。
第一届卫理短宣课程实为之前的华语短宣课程后交由年会会友事工部策划与管理,故更名为“卫理短宣课程”。(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