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毕理学院义跑” 现已接受报名

with No Comments

一年一度的“毕理学院义跑”订于6月22日(星期六)清晨6时进行,望可吸引2500人参与,以达到15万令吉的筹款目标。
目前,毕理学院正在兴建一栋预算耗资850万令吉的4层半新教育楼;是以,此项由毕理学院校友会主办的义跑活动所筹之款项,将做为新教育楼的建筑基金。
毕理学院校友会主席兼义跑活动筹备会主席黄琪仁说,此项义跑活动将不设比赛,在提倡运动之余,更鼓励促进家人之间的亲密关系,欢迎大家或携带家属一起参与。
义跑活动分为两组,即2公里及5公里,并于4月8日开始接受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31日,有兴趣报名者可登入www.vrunworld.com报名。每位参加者的报名费为50令吉。
路线详情可留意校友会脸书及毕理学院网站,除义跑活动之外,当天也备有嘉年华活动及参观校园环境。
欲知更多详情,可联系黄琪仁(手机:016-8889357),或毕理学院办事处负责人Alison Hii(电话:084-322268)。
毕理学院校长许钧凯说,正在兴建中的4层半新教育楼是该学院于1967年的旧教学楼拆除重建,预计明年5月新学期投入使用。
根据预算,整个建筑费用将耗资850万令吉,其中550万令吉将来自该学院储备金及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的拨款,也希望获得大众及校友的参与,为本地教育事业献出一份心力。(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