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区卫理乐龄学习中心 拜访汶莱福音社推广学习

with No Comments

为了要把中心概念发扬光大并介绍给其他宗派,北区(美里)卫理乐龄学习中心主任林辉明才筹划了这次拜访汶莱福音社之行。经多方联系之后,得到一位曾任福音社主席、执事,并在汶莱执教几十年的卢瑞田弟兄挺力相助,蒙汶莱福音社牧者俯允,中心一行8位执行会成员及4位特邀学员于3月2日清晨,在林辉明主任、董事长刘恭谋並卢弟兄伉俪带领下,乘坐福音车专程前往汶莱参访。
一行人近午时抵步,得到福音社林牧师、执事暨弟兄姊妹们列队欢迎,並享受丰盛的午餐。餐后与福音社的松柏团交流联谊,大家高声欢唱赞美主!该社松柏团主席方金钗姐妹对我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期盼双方契友今后能多多互访。刘恭谋弟兄也为他们的热情款待代表致谢,并阐述卫理乐龄学习中心创办的目的。
呈献节目时,契友们在主里欢聚一堂,气氛分外欢舒;尤其是中心的特备短片,让与会者更了解中心学员学习过程及活动情况。在聚会中,除了中心学员呈献合唱,黄景唐同学也独奏拿手的小提琴。
林曾秋华师母分享信息时,非常赞赏我们这班乐龄人还能有这么样的活力,参加学习,为主献上!她更勉励乐龄人在事奉的道路上,为主作更美好的工,过个真正蒙主喜悦的乐龄人生。
在联谊会中,深深感觉“在主里是一家人”的温馨与喜乐,最后,在“平安,再见!”声中道别离。
会后,卢弟兄伉俪专程帶我们参观皇家博物舘,夜间还游览皇室建造的朱鲁东游乐场,看那灯火辉煌闪烁,气派壯丽,令人大开眼界。
最后,为卢瑞田伉俪的全程安排帶领及福音社弟兄姐妹的热情款待感恩,愿上帝赐福。(黄启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