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修日程》牧养事工

with No Comments

《灵修日程》1945年四、五及六月号刊登了以下有关牧养事工的信息。
每年有一百万份《灵修日程》透过这事工免费分派给参与事工的牧者,送到世界各地的战场前线、海上的轮船、空军和潜艇基地、营地和训练站。一千六百廿八名牧者定期收到《灵修日程》,数量从廿五本至一千本。在一个出发港口,一名牧者甚至定期收到一万份《灵修日程》。灵修日程牧养事工基金支持着这项对军事人员的事工,这基金的收入来源主要是个人和教会奉献。

在欧洲某角落
“你们给我们送来五十本《灵修日程》已经一段日子。人们都很高兴,并且使用这本小册子。我甚至要进行配给。我主领很多聚会,在每一处我会留下四份《灵修日程》,先到先得。他们问我要更多,但我手上的数量从来不够分发。”(C.A. Arrington,随军牧者)

纽约美国海军先遣两栖部队基地
“我希望获发二百本《灵修日程》,以免费分发给我服侍的两个单位的海军。许多人都认识《灵修日程》,我们非常感谢能够得到这本小册子。”( F. Roy Doland,随军牧者)

太平洋地区
“请每次给我送来二百本《灵修日程》小册子,这里的人常常跟我索取。请同时发帐单来,我们会以牧养基金支持这笔费用。”( Barrett Taylor,随军牧者)

英格兰某角落
“我在德州坦普尔麦克洛斯基综合医院担任院牧时,把许多份《灵修日程》分发出去。我现在另一所医院任职,这里的人更希望得到《灵修日程》。请尽快给我们送来二百本。” (Charles M. Bacon,院牧)
到了今日,牧养事工仍然在运作,为随军和监狱牧者提供《灵修日程》。若你希望支持这事工,请浏览upperroom.org/donate。
(取自2019年5-6月期《灵修日程》)


每期一句

“你们既为儿子,上帝就差祂儿子的灵进入你们的心,呼叫:‘阿爸!父!’可见,从此以后,你不是奴仆,乃是儿子了;既是儿子,就靠着上帝为后嗣。但从前你们不认识上帝的时候,是给那些本来不是上帝的作奴仆;现在你们既然认识上帝,更可说是被上帝所认识的,怎么还要归回那懦弱无用的小学,情愿再给它作奴仆呢?”(加拉太书4:6-9)

2019年5-6月份中英对照简体版《灵修日程》已出版,请向本报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