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BB军官出席全国代表大会 出席人数令人鼓舞

with No Comments

“对于分队队长而言,出席此会议极为重要,因为不仅能得到最新消息,也能认识新活动的推介。”砂拉越州男少年军总监许庆恩荣誉队长如此表示。
2019年4月26至28日,220位从全国各地来的男少年军军官出席于怡保举行的第55届全国代表大会。此大会是由马来西亚少年军举办、霹雳州议会协办。此次大会最主要的焦点乃是法规修正得以通过,及新一届总议会执委的产生。霹雳州青年、体育以及人力发展部长YB李存孝(YB Howard Lee Chuan How)为当天大会的主宾。
50位来自砂拉越州各分队的军官参与此大会。砂拉越州总监许庆恩荣誉队长表示,“我感到非常高兴,因吾州出席人数令人鼓舞。”北砂州议会主席王振传荣誉队长也表示,有从民都鲁、美里以及林梦而来的军官出席,深感欣慰,并表示他为家良好的合作,不惧任何困难,同心合一配搭而感恩;更期盼砂拉越北区12支分队能继续合一,参与明年在雪兰莪州的大会。
在会议中,各部与各州都呈上年度报告。
2019-2020年新一届执委:
总会长: Capt.Nicholas Yeap
署理会长: Hon.Capt.Lo Hoi Fook
副会长: Capt.Melvin Seah、
Capt.Tan Giok Hui
财政: Capt.Andy Tan
秘书长: Capt.Voon Zhen Yi
另外,大会也颁发“特别奖章”,包括:会长章、军官常年服务铜章、军官常年服务银章、军官常年服务金章、军官培训计划紫章。
“感恩,州执行秘书Lt.Hu Wei Ung获得常年服务金章。他在诗巫第一分队已服务20年” 南砂议会主席Capt.Edmund Wong如此表示,他说:“这是我们第一次有四位军官获得军官培训计划紫章,这是对军官的认可,为此感谢上帝。”
全国军牧詹友训牧师传讲“上帝的恩典”。詹牧师目前是USJ Methodist Church, Subang Jaya的主理牧师,他曾是诗巫第一分队的军官,因少年军关系献身成为全时间传道人。(Lt. James TC W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