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修日程:遇见上帝

with No Comments

Robert S. Boggs(美国South Carolina)
六月23日(日)

读经:以赛亚书六1-8节
经文:“我看见主坐在高高的宝座上。祂的
    衣裳下摆遮满圣殿。上有撒拉弗侍立,
    各有六个翅膀。”(赛六1-2)

三十多年前,我在一所靠信心奉献来维持运作的人道服务机构工作。在一个严寒的晚上,我们保持中心开放,以便三位男士能到中心里面避寒,那天晚上所有人都难以安眠。
隔天早上我离开时,电话响起来,一道沙哑的声音请我们送食水过去,她家里的水管因晚上的低温而结了冰。我不情愿地拿起附近的两加仑食水,送到一所破旧的大房子去。在门口迎接我的是一位女士,她裹在毛毡和大衣里,令她看来比自身的体型大了一倍。我进到屋里,才知道她没有人探访已经一年多了。
她翻开圣经,向我讲述恩慈和服侍的经文。我的视线瞥见她肩头后面一幅耶稣的画像。我坐在那里,两个景象——那位女主人和主日学里的耶稣——融合为一。自此,当我想像上帝的呼召,就想到上述以赛亚的经文,这是无可比拟的。我明白到在这不可能的地方,上帝给我神圣的异象,跟我以前所经历过的截然不同。我感到上帝呼召我,是我永不会忘记的。

祷告: 父上帝,在透过服侍别人来服侍祢的时候, 教导我们要配得祢的信任。奉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今日默想:每天我都可以向疲惫的世界传递上帝的爱与恩典。
代祷:小企业东主

2019年7-8月份中英对照简体版《灵修日程》已出版,请向本报订阅。

每期一句
““若有说方言的,只好两个人,至多三个人,且要轮流着说,也要一个人翻出来。若没有人翻,就当在会中闭口,只对自己和上帝说就是了。至于作先知讲道的,只好两个人或是三个人,其馀的就当慎思明辨。”(林前14: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