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砂华人卫理大会开幕 2500人齐聚一堂‘喝’神的话

with No Comments

特别报导:第12届全砂卫理大会
文/韵琴、震凌
摄影/礼长

第12届全砂华人卫理大会自6月3日起,一连3天在诗巫晶木大酒店盛大举行,逾2500名教友参与。
本届大会主题是“渴慕主言、天天查考”,通过查考《腓立比书》丶快乐读经法及祷告研讨,提醒教友《圣经》乃上帝的宝贵圣言。同时,晚间亦设有公开的查经培灵会。
大会的讲员是来自美国的邓英善牧师,并以华语为媒介语,唯备有英语与国语同步传译,供有需要者以接收器收听。

渴慕神的话
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会长池金代牧师以掀开一本高4呎、宽6 呎丶厚1呎的特大模型圣经,宣布了卫理大会的正式开幕。
他以“渴慕神的话”——“渴慕如水,渴慕如金丶渴慕如蜜”三要点勉励与会者要渴慕主话语如同水、金及蜜般看重及喜爱。
池会长强调,主耶稣给我们的是生命活水,我们靠主而活,并且得着主的话。“我们都会有感觉口渴的时候,需要喝水解渴。我们要渴慕上帝的话,如同渴慕喝水一样。因此,要学习‘喝’神的话。”
同时,我们要渴慕上帝的话如渴慕金子,圣经告诉我们,上帝的话比许多精金更加宝贵。

上帝的话比蜜甘甜
池牧师继称,上帝的话比蜜甘甜,且比蜂房下滴的蜜还要甘甜。“上帝的话帮助我们获得喂养和滋润,当我们读祂的话语时,有否感到甜蜜?盼望我们不单喝下上帝的话,更使我们不再饥渴。”
他更提醒,不只看重上帝的话,如同看重许多精金一样,而且更要尝到天恩的滋味,尝到祂的话是何等甜蜜。
池会长希望,大家对圣经的喜爱有增无减,不只在卫理大会里查考圣经,更在以后的年日里查考圣经,养成殷勤读经的习惯。
“不只每一年一定要阅读圣经至少一遍,甚至把整本圣经好好的丶一卷一卷的在我们有生之年查考过至少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