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后悔的大会

with No Comments

第一次参加“全砂华人卫理大会”,此次大会主题是“渴慕主言,天天查考”,而且必须在大会前做功课——查圣经。其实当我拿到“功课”时,非常后悔,因为平常工作和家庭生活已非常忙碌,最近自己又参加了 XEE课程,在同一时间需要默写和口试。
我真觉得自己没有多余的时间,于是跟牧师说:“我可能只做填充题,别的题目有点‘难’(按时完成),因为需要时间思考。”牧师就说:“先做你能够做的!”感谢圣灵的帮助,当我在夜里做功课时,却越做越享受和乐趣,做到凌晨都还不想睡觉。
第一次参加这么大的大会,第一次听到邓牧师的讲解,感觉非常棒。我永远记得邓牧师说:“身为一个合格的基督徒,必须查完整本圣经。无论你是花多长的时间,一年,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直到安然见主面。”他还开玩笑地说,如果没时间读圣经就去坐牢吧,到时肯定有时间读圣经;这句话,其实我觉得非常有道理,因我们平常的借口都是说工作忙,家庭忙,学业忙,没时间……。
邓牧师也教导我们,如何抄写经文以致重新排版,透过这个方式,能更加明白和清楚上帝的话。我更恍然大悟,为什么讲员要求我们在大会前就要做好整本《腓立比书》考查;因为只有在明白圣经真理后,信仰和信心才能被建立,知道这位上帝是可信的。(江秀萍,福临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