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上馨香祭:本地宣教士代祷事项

with No Comments

Lawas Care Centre 江梅花
1. 为孩子们、老师们和厨师在假期里能与家人一起相聚
时光感恩代祷。
2. 为我的身心灵代祷。

Ulu Julau,Matop 林芳芳
1.主日学举办生日会和sukaneka,求主带领一切能够顺利进行。
2. 为Ulu Julau短宣能顺利进行代祷。
3. 祷告我能够来得及预备讲章(在泗里街证道)。
4. 求上帝赐我聪明智慧完成祂的工。
5.为我的安全和健康祷告。

Sarikei 蔡国贵和林莲钦夫妇
1. 感谢主过去的带领,更感谢主,我(莲钦)在11-12/5/19在Sg Rian已开始主日学,第一次有六位孩子(幼二到六年级)参与,第二次有九位(加了一个两岁多,
和一个21岁OKU及一个Form 2)。求主赐下智慧的灵帮助我备课/教导,让孩子们能明白祂的话语。由于有年龄差别,求主帮助我知道如何教导/解释得清楚。
2. 请我们六月行程: 22-23/6/19及29-30/6/19去Sg Rian;28/6/19第一次去Rh Adiah,Sg Mador崇拜而祷告。
3. 求主带领每一次行程都能顺利进行;帮助长屋居民能在生活优先次序将上帝摆在第一位,不要轻易为了一些私事而取消行程或不来参加聚会。

Lawas Care Centre
1. 愿假期结束后孩子们愿意回来中心,收拾心情认真读书,重新适应中心生活代祷。
2. 为孩子们的灵命成长与稳固祷告,因有些男生到了教堂却在外面玩,不参与敬拜。
3. 为孩子们的健康(一些孩子有胃痛)代求;感恩有皮肤病(kudis buta)的孩子康复了。
4. 为孩子们纪律生活祷告(一些男生很迟睡)。
5. 为同工配搭和身心灵健康及有智慧管理中心和孩子,有好榜样祷告。

Lubok Antu,Sarikei萧信安(义务宣教士/本处传道)
1. 祷告干旱季节可以尽快结束。
2. 愿上帝亲自开路,使国家经济突破,提高胡椒和油棕的价格。
3. 祈求上帝打破长屋之间的关系障碍。
4. 祈求长屋居民过着敬虔的生活,在庆佳节期间愿主喜悦。
5. 为家庭的属灵领袖祷告,以便教导孩子如何敬畏和爱上帝。

Lubok Antu,Sarikei 阮斯钦 (义务宣教士)
1.为我的健康还有服事祷告。

Sibujaya陈玫凤

1. 为儿童和少年人假期后不忘回来补习,上兴趣班及主日学祷告。
2. 求上帝带领,目前只有一位英文老师,非常不足;我们需要更多英文老师来帮助11岁以上的孩子;也需要画画班以及钢琴老师。
(如有感动想尝试的弟兄姐妹,可以联络我019-8290615)
3. 刚刚开始少年班,求圣灵指引,让我找到适合他们的课程,让他们灵命上有所成长。

古晋西教区客语事工 蔡建清和蔡晓虹夫妇

1. 感谢阿爸父的带领与供应,到24.5.2019为止,能在不同的几个客家区接触到52位客家人(38位新脸孔,7位是第二次或第三次的接触,5位是在家庭聚会中认识的,2位则是在安慰礼拜后接触的)。
2. 感谢圣灵引导人心决志信靠耶稣,1位是年青人,另一位则是在疗养院的长者。
3. 感谢玛丽哈堂的牧者及弟兄姐妹,邀请我们参加“双亲节小型布道晚会”,让我们认识一些新脸孔并交谊。
4. 六月会开始石角的新的地区(金珠盛)进行交谊,求上帝亲自开路。
5. 求主继续让我们在所锁定的六个地区里行动自由,团队人数日益增加。
6. 将补习班的初步概念交在上帝的手中,求主亲自掌权并赐下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