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堂孝亲节崇拜 要爱戴长辈如父母

with No Comments

怀着感恩与喜悦的心参与一年一度(5月12日)的孝亲节崇拜,每位会友都有一朵由妇女会特制的康乃馨(洋溢着温馨、爱、魅力和尊敬之情)。
该堂主理杨欣荣牧师透过“行孝要及时”勉励会友修复与父母的关系,因为孝敬父母是我们的责任,也是上帝的应许。所以,无论今日我们多有成就,事业多忙碌,都不可忘记父母恩惠,当尽上孝敬的本分,因为一旦失去孝敬父母的机会,就再也无法弥补。
杨牧师表示,如果父母已过世,那我们可以做的就是把他们的教导谨记在心。另外,除了自己的父母,年轻人也要爱戴长辈如父母,以实际行动关怀教会的长辈,刻意安排时间探望他们,服事他们。
为了表达对长辈的爱戴,该堂也特别颁发礼物给99位70岁以上的长者,其中有9位已逾90岁。
除了儿团诗班献唱《愿主爱围绕您》,妇女会及乐龄团契带来《时间都去哪了》之外,节目组也呈献短剧《血浓于水》。盼一系列节目与牧者的证道能父母子女之间的亲子之爱。
感谢上帝,我们是如此有福,有一班爱神爱教会的长辈——他们对教会的爱戴,对后辈的肯定,积极参与教会活动培养虔诚的下一代……这些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