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新闻:福源堂升天节崇拜

with No Comments

诗巫福源堂于5月30日周四晚举行升天节崇拜,讲员为刘慈瑜牧师。刘牧师提到,耶稣的出生、复活与升天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耶稣升天是一个事实,祂升天后坐在天父的右边,象征其地位的尊贵。这也是圣经最伟大的神迹,因为主耶稣复活40天后才升天,而且祂的升天是公开且毫无隐瞒的,祂是荣返天家永远与天父团聚。诗篇四十七5节也曾提到:“神上升,有喊声相送,耶和华上升,有角声相送。” 祂升天后,就差遣了圣灵预备教会的诞生。
耶稣升天有更重要的事——去为我们预备地方,那永恒的天家;只是今天,我们常忘了耶稣为我们所预备的。主为我们预备的都是美好的,祂也希望我们警醒准备祂的再临。
今天我们的教会是否关心主耶稣所关心的事呢?我们是否逃避祂要我们成就的事呢?我们是否愿意与主同行呢?许多时候,我们不愿离开舒适地为主作见证,也不够贴近祂的心……我们自省,应该追求合神心意的事,效法主,与祂同心同行。(江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