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走出黑暗”网瘾医治释放培训会及网络安全讲座

with No Comments

砂拉越华人年议会资讯传播部、青少年事工部,以及幸福家庭与辅导部将联办“走出黑暗”网瘾医治释放培训会及网络安全讲座。
“走出黑暗”网瘾医治释放培训会将于2019年8月6至8日假诗巫爱莲街福源堂Hall B举行。此营会目的是为了帮助营员了解网络成瘾与鬼附之关联,并训练牧者与教会领袖有能力协助因网瘾而被鬼附的人。
培训会讲员为池金代牧师、刘世尧牧师及赵晓音牧师。营会中探讨的课题有:从圣经观点厘清对魔鬼之迷思、网络成瘾特性与害处、沉癮的成因探讨、如何帮助鬼附者、从卫理宗看医治释放等等。
营会的报名奉献为RM150,全勤者可获得RM50回扣。欢迎各宗派之牧者及弟兄姐妹(后者须经牧者推荐)报名参加,名额仅限130位,先到先得,额满为止!
营会的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8日,请报名者务必在期限之前将报名表及认献款传真至 084-345675、WhatsApp至011-1052-5675或电邮至icbsarawak@gmail.com。
欲下载报名表格,请浏览http://xox.org.my/走出黑暗。若有任何疑问,请致电084-347675向资讯传播部洽询。
2019年8月6至7日的晚间则有网络安全讲座,时间为晚上7时30分,地点在爱莲街福源堂。讲员皆为赵晓音牧师,讲题分别为:〈网络成瘾跟邪灵有关吗?〉及〈家庭中的网络大战〉。欢迎弟兄姐妹踊跃出席,入场免费。(供稿/年会资讯传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