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毁教会高厚围墙 占领山头影响新世代

with No Comments

台湾《基督教论坛报》执行长郑忠信在第二讲认为,教会当要降下围墙高度,甚至是拆毁围墙,才能进一步地为主作工。
过去福音藉由宣教士进入亚洲城市,他们把圣经真理带来,也把医疗、艺术、音乐、媒体、教育带来,并藉此在这些领域培育社会菁英领袖,带给国家社会健康的影响力。
“但教会要如何继续在新世代成为人们信仰造就与得安慰受教育的地方?教会要如何让信徒被造就有坚定的信仰?如何帮助信徒从周一到周五回到家庭生活职场工作时,继续活出精彩有社会参与表现优异又占有影响力的位置与定位?”

当把自己献作活祭
教会围墙很美但我们内心的围墙可能更高,所以教会与社会常常看似一墙之隔,但实际可能是与世隔绝。这个世界变了,我们必须拆毁心里的内在围墙,迎接这一个新世代。
为此,在第二讲中,郑执行长强烈促请教会的弟兄姐妹当要进入宗教、商业、教育、家庭、媒体、艺术和政治领域(号称“职场七山”),特别是现今媒体有太多的假新闻,我们必须在这些山头发挥影响力,并在其中为主发光发亮。
“无论是哪一个山头都好,我们都要做到最卓越,当把自己献作活祭。”其实上帝一直在预备着我们,一旦时间到了,就当要上战场为主战斗,而且还要赢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