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部代祷事项

with No Comments

1.宣教部于8月12日举办“做一天宣教士”营会。为60位义工和300位参加者精神和体力饱满,天气晴朗但凉爽,运作顺畅,参加者能深入体验宣教历程,并且受感动献身宣教祷告。
2.宣教部在修订一些原则,以让宣教士得到更好的关顾,同时也得到更严谨的监督。为宣教士能够以正面的心态接纳并得到正面的帮助祷告。
3.宣教部全职同工:干事王宝星牧师、工场主任刘宜棋传道、行政助理吴秀雯姐妹和财务助理马瑛霙姐妹各自都有繁重工作,甚至需要多走几里路。因此需要为我们祷告:有健康、智慧和特别委身来服侍。
4.2020年宣教士人数目标100位,如今已差派66位,但还缺34位。祷告上帝兴起委身宣教的门徒,愿意走出舒适区到前线传福音;祷告每队短宣队员至少有一人愿意献身作长期宣教士;祷告献身者不再拖延,勇敢申请进入神学院装备做宣教士;祷告整个年议会动员,火热,传福音,到地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