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安堂疫情中服事不停歇

教会动态

报道:黄秋芳(美里美安堂)

分发粮食予有需要的家庭,左2 为美安堂主理严生聚牧师

疫情期间,美安堂透过线上进行崇拜、团契聚会、祷告会、各类讲座、主日学课程、灵修及召开会议之余,还透过不同及可行的方式继续服事会友,关心他们的需要。

由于许多领日薪的会友(特别是原住民会友)面对断炊之苦,因此有不少会友及社会人士奉献金钱和物资予本堂所设立的食物银行,尔后本堂负责人联同牧者将物资分发给有需要的会友。截至7 月中,本堂已分发了3 次的物资,每次约分发85 份(每份约RM50)。

疫情当下,虽然不少人面对失业减薪,但会友仍然为杜当堂购买牧师屋及民丹莪开元堂建堂筹款,分别筹获RM71,250 及RM34,635;本堂亦响应年会社会关怀部事工,奉献印度救灾RM10,000。

在关心新冠肺炎隔离中心方面,执事会响应BB Love Box 的活动,赞助美里新冠肺炎隔离中心床褥PVC 套105片(共值RM9030),让医院能够容纳更多病人;本堂也赞助50 份日常用品给隔离中心的病人。

在知晓吾会会友郑小燕身在菲律宾马尼拉感染新冠肺炎的儿子蔡中山的治疗需要,本堂严生聚牧师及会友不仅关心她,为她与家人祷告,同时为蔡弟兄筹获马币一万令吉的医药费,以减轻他们的负担。

另外,虽然彼此间不能有实体探访,但属会委员会依旧进行线上探访,继续关心信心冷淡及久无参与聚会或崇拜的会友,让他们在疫情期间不孤单。

疫情当下,家人们能有更多时间相处,因此今年进行家庭祭坛的家庭共有70 家(华语57 家、国语13 家),可以一起学习上帝的话语,更亲近主,同时彼此代祷,互相关心,增进亲子关系。

感谢上帝,在这非常时期,美安家还能透过不同事工,继续服事弟兄姐妹与有需要的人,实在是经历上帝的恩典够我们用,一切荣耀归于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