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Lois E. Wilson(美国Ohio)

读经:罗马书八章12至17节
经文:“其实,你们藉着信,在基督耶稣里 都成为上帝的儿女。你们凡受洗归入
   基督的都披戴基督了。”(加三26-27)

一在社区学院艺术课的第一堂,我总会请学生为“你是谁“这问题写下简单的答案。而其中一个令我难忘的答案是:”我是上帝的儿女。“这位年轻女士的答案叫我惊奇,她的信心是那么坚固。这令我反问自己:”我的信心是否同样坚固,我会这样回答吗?“我或许会列出自己的学历和工作经验,但现在我明白到我最愿意告诉别人的,应当是我与天父日渐进深的关系。
上帝赐下恩典,一生中都与我同在,无论顺逆都在我身旁。当丈夫离世时,祂安慰我;祂无条件爱我,回应我的祈祷,又引导我。
多年前那位学生的答案丰富了我的生命,帮助我更意识到自己的信仰,确认了我是上帝的儿女,祂满有怜悯,呼吁我去激励弟兄姐妹。上帝会因为我主动接触别人,激励他们加入上主的家而喜悦。

祷告:亲爱的主,帮助我们活在合一之中,主动接触别人,与他们分享祢盼望与慈爱的信息。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今日默想:我在上帝里有稳妥的身分
代祷:老师

2020年1-2月份中英对照简体版《灵修日程》已出版,欢迎向本报订阅。

每期一句
“耶和华如此说:你们不要记念从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时的事。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发现,你们岂不知道吗?我必在旷野开道路,在沙漠开江河。野地的走兽必尊重我,野狗和鸵鸟也必如此。因我使旷野有水,使沙漠有河,好赐给我的百姓、我的选民喝。这百姓是我为自己所造的,好述说我的美德。”(以赛亚书43: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