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区动态
报道:郑敦丽、刘翠芳

上帝是赐平安的神

美里教区妇女会第43 届退修会于2021 年9 月11 日下午一时正,在云端上揭开序幕。当天有295 位姐妹参与,并由美里教区教区长严生聚牧师主持开幕礼。严牧师引用耶利米书廿九章10-14 与姐妹勉励,上帝是赐平安的神,疫情之下,我们更要寻求祂。

这届退修会主题为“相夫教子”,由杨欣蕊牧师主讲。她道出现今社会的婚姻问题,导致离婚率增加。她说,健康的婚姻关系其实是给下一代的最好礼物。

杨牧师举亚比该和友尼基为例:前者因选择相信上帝的带领,勇敢告知实况,为丈夫解除家庭危机;所以姐妹们,我们当尽自己的责任,做个明白事理,有智慧的女人协助丈夫,也顺服上帝的话。后者(提摩太母亲)因上一代(提摩太外婆)的言传身教,从小就明白圣经,同样影响提摩太对圣经的认识,让孩子日后成了保罗的重要助手。

当天以主题“沿途有‘祢’”制作的各牧区历史回顾视频比赛环节里,生命堂成为冠军得主,整个活动于下午四时20 分顺利结束。

美里教区妇女会指导教区长严生聚牧师、顾问陈
洁荷牧师和张惠容传道及职员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