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教区长感言

第46届年会
年会会友领袖许鲁维弟兄代表年会向卸任加帛教区长许向程牧师表达谢意, 肯定他这六年来的服事

卸任加帛教区长许向程牧师卸任感言:
三个学习
能顺利走过六年的教区长委任,对我是莫大的恩典和祝福。从起初的战战兢兢,到现在觉得稍微踏实一点,是我最大的得着。第二个得着是,对年会层面的认识。这让我有机会了解年会一些比较细节的运作模式。最后,在处理人事事宜上,让我学习到,其实是可以有不同应对的方式,而且带来的果效更加理想。在此,要谢谢加帛教区的同工,谢谢大家的教导,同时也感谢上帝。


年会会友领袖许鲁维弟兄代表年会向卸任泗里街教区长江锦顺牧师表达谢意,肯定他这六年来的服事

卸任泗里街教区长江锦顺牧师卸任感言:

依稀记得六年前,在年议会期间的一个晚上被执行部召见,问及愿意被委为教区长与否。当时心中有千百个不愿意,也找了许多理由拒绝,包括我没有这能力、不能胜任、要预备进修、多年未得孩子,怕忙碌误了时间等等。但,最终还是答应接下了这服事的棒子。今日回首一看,真的只能感恩和赞叹上帝的恩典够用,使我走到了今天。六年走来,自己成长最多、学习最多,感恩上帝给我学习的机会。六年走来,心中时有疑问,但不后悔,感谢年议会的器重与错爱。六年走来,不是孤单一人、孤军作战,感谢家人同工会友的同心。六年走来,经历福杯满溢,恩上加恩,感恩经历了顺服带来祝福。六年走来,仿佛昨日的事,走到今天,感恩能完成这六年的服事。